DoAnned泊诗年

我不再是你山顶的云

十年,再十年

有剧透!有剧透!

有剧透!有剧透!

有剧透!有剧透!

个人观点,不喜请别说

只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地喜欢漫威,喜欢所有人

是个话很多的人的碎碎念

看看就好

不看也行

但是一定要继续爱漫威鸭!




借我十年

让我把怦然心动,往昔,亡命天涯的勇敢,安适的清晨和傍晚还给盾冬;

让我把孤绝,不问明天的莽撞和不惧碾压的鲜活还给锤基;

让我把光,春天,笑颜和说的出口的旦旦誓言还给贾尼;

让我把葬礼还给那个女孩;

然后我把情怀收下,无言看他们光阴荏苒,各自安好。

然后请纵容我悲怆与哭喊吧,

毕竟最后不管不顾不问不说也不念。

只要他们,再十年美好。

就十年

好不好

好不好



灵感来自@谢春花《借我》非常感谢,也是一首超好听的歌


看了A4,很难过也很开心。作为一个普通的粉丝,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也很感激漫威,导演,演员和所有幕后人员,他们很伟大。看电影的时候我哭了好几次,基本从头到尾啦。



即使Steve最后有没有选择Bucky而是选择与Peggy度过一生,甚至会比Bucky,我们的小鹿仔先走一步;

Loki也没有回来,Thor似乎也不再如之前那样,莽撞鲜活不问明天;

Tony也走了,眼睛渐渐没了光彩,留下小摩根,可能没有机会再去车库里翻爸爸的新作或在婚礼上被父亲牵着手走过红毯;

Natasha,我们的红发女孩,最终一个人在崖底的风雪中,直到最后一丝红色也被白色掩埋。


但是


Bucky还有Sammy,这两个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互相陪伴的(对不起我只吃猎冬友情向T^T但是吃猎冬的小伙伴们要开心鸭!)

Thor也有了新的伙伴,还有妈妈给的,多吃素的建议。虽然现在没有方向,但生活嘛,总是在跌跌撞撞磕磕碰碰中遇见幸福的

小摩根也会在大家的陪伴下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比爸爸,比爷爷都优秀的人

Nat她,化为了原石,所以在任何时候,她都在,她在每一个战场,在Banner和Tony打响指时,她都在,而且她也是一份力量,她以后也会一直在我们身边


我认为,电影结束,人潮散去时,我看到主创们和签名一起出现的时候,心里也是非常感动的,因为戏外,海总桃总糖妮汤包马克叔JR泡噜384本尼荷兰糖豆他们,都还在陪伴着我们呐!

更何况,我们还有这里,还有同人,还有一群伟大又不凡的太太们,希望大家都能恢复,再给我们带来很好的作品,电影里的缺憾也会在这里被填补


我圈有这样真诚的大家,真好啊,都是很真心地爱着这十年来的他们每一个人,嗯,超幸福。


相信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安好,我们在这个世界也要在悲伤之后收拾下心情,准备出发

毕竟每个人

都是自己的英雄

都还有自己的传奇与童话




谢谢漫威

谢谢所有的演员

谢谢所有爱漫威的人

谢谢所有太太

谢谢所有人

我爱你们

明天大家也要好好的鸭



                                         ——— 一个没有什么资历也还来不及补漫画但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的的DA

评论(15)

热度(50)